現在, 面臨可怕的國考還有60天=2個月, 媽呀, 書到現在還沒念完, 大概會先被Rotation折磨死吧!

但是, 我還是堅持自己在輪診上的態度, 一半培養自己吃苦耐勞的個性, 一半...是不想服輸 ! 

 

輪診進入倒數一個月, 我想我們的名聲也幾乎全壞了

有多少人現在依舊撐著, 緊抓著面子, 緊扣著尊嚴 " 認真的 " 在實習呢? 我想2隻手指頭數的出來

稱不上認真, 但至少我竭盡全力在做份內的事情

雖然不敢打包票, 但我真的很認真的想: 如果只是在實習就這副嘴臉, 將來出社會真的有BOSS敢用嗎? 喔, 對, 就是有些人太會 " 做人 " 

身為第一屆新制的白老鼠, 制度上有多少缺陷也見識的差不多了

不過路是人走出來的, 我們應該遇強則強, 而不是盡其所能的擺爛

如果只仗勢著鑽小漏洞, 總有一天會走不出這個名為"王八蛋"的迷宮, 因為這種小人行為大家都看的到, 大家都會擺在心裡

 

誰說不會影響 ? 但就算會影響, 大家還是照做, 不是嗎?

 

為什麼我們贏不了其他學校 ? 

為什麼我們贏不了其他學校就說他們差, 鼻孔看人低 ?

為什麼我們贏不了其他學校就說他們差我們卻還是一樣不求長進 ?

 

到底為什麼 ?

 

因為我們太過自以為是

因為我們不會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, 有哪一點比的上他們 ?

 

要看清別人, 沒想到會那麼容易

我想我也昇華了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宙乙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