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終於來到 7/25, 蘭嶼行的最後一天,

對於這片自然無世界文明污染的土地感到不捨, 

只可惜這趟散心之旅只能到此為止, 是該回去面對現實了

 

 

有很多人會問 : 你們這趟有沒有發生什麼事? 

(不外乎大家可能都認為我們在一起了)

 

 

事實上正好相反

這趟旅程什麼也沒發生

(看吧, 還不是被我料中?)

 

 

這趟悠然的旅程中沒有不快, 但也沒有極致的歡愉 ( 我是說好玩到開心的不可自拔 )

就是一趟很平穩的trip

 

 

也讓我, 對於他的模糊情感看清

 

 

不是喜歡

 

 

不是因為他沒有向我告白才這麼認為 ( 雖然他告白搞不好我也會點頭之類的 )

而是, 對他的感覺在這幾天相處之下, 發現沒有辦法提升到 "衝動" 的地步, 想要去牽手, 向他表明心意的境界

 

就是朋友

這就是我的答案

 

 

而另外, 我心中的重石也放了

一直疑惑是否該接續讀研究所, 也解開陰霾

 

雖然一心想幫助, 輔佐老師

但如果這份感恩之意建立在無心之上, 相信自己只會傷了老師充滿熱忱的心

 

 

 

於是, 就這樣, 

驅除心中的疑惑, 向前走了, 走吧 !

 

 

我現在所想的, 只有努力念書然後...重操舊業!

停擺2.3年的小說, 是該全面啟動了XD

 

 

 

 

哈哈哈前面扯這麼多, 其實也是我出去這趟的理由

人總不能活在黑暗之中一輩子吧 !

揭開這些迷霧之後, 心情很好

不自覺會想要微笑的那種

 

Don't worry about me, sis !

I am " very fine " now ! :)

 

 

最後的這一天

我們為了彌補昨天默默消失的時光, 決定即使乘風破浪也要衝出去玩 ! 

 

 

但是一早爬起來, 兩人都傻眼了

雨下得真狂啊....

狂爆到可以打散我們想去爬山的好心情...

 

於是我們只能去吃傳說中好吃到要命得早餐店

 

....但是真他OX的該屎 ! 居然沒開><

於是我們用最快速度, 衝到島的另一端, 第二間早餐店去

( 行程上有點趕, 因為我們搭的是第三天一早10 點的船回台灣 )

 

 

吃完早餐, 本來想去買一些精品回去送鄉親父老 ( ? )

也根本沒在書上記載的時間點開店....

 

 

OOXX !!

 

 

好在在民宿的精品販賣區已經看到想要的手鍊蘭嶼風手鍊  

另外買了幾包飛魚餅 ( 真的沒吃過, 但感覺是最有地方特色的東西.... )

 

就打道回府了....

 

 

這次聽從邊林的指示, 我們到甲板上去, 果真沒有暈船耶

(真他OOXX的神奇!)

但是依舊顛頗, 以至於我們兩人在騎車回去的途中累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....

 

 

然後快到內埔之際, 又下了一場大雨.....

 

 

= 三天都在雨中渡過

 

 

呵呵, 是不是稱得上多災多難XD

 

 

不過這趟旅程, 我也是有收穫的 ( 希望你也是 ), 對吧 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宙乙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